close

第三天:

吾日省三次(?)  天天起床都要想一下我們昨天做了什麼今天要做什麼

可惜腦袋空空什麼都想不起來(合掌)

 

嗯!看到標題才想到

應該就是這天的飯店吧  就這個麗昇,發生了一件很好笑的事(你看我腦袋有多空)

原本導遊說7:30 morning call(印象中)  因為吃完早餐9:00大廳集合出發,大概就這個時間點

我超乖的7:20自動醒來耶(我的生理時鐘我愛你)

然後......當我們還在整理的時候....

7:45電話響了.....人工morning call..........

後來我們團有人說8點才接到........

在車上導遊就說因為我們馬來西亞人比較悠哉(諸如此類的理由) 所以最好自己設鬧鐘會最保險喔

還說之前有整團忘記morning call,導致整個行程延誤1-2小時

喵的這種話你前一天晚上就要說阿放什麼馬後砲阿你!!

 

雖然超不爽這個飯店的房間  但是早餐算滿豐盛的,選擇很多還有米粉湯可吃!

(跟黃金海岸比起來  選擇多頗多的喔)

 

首先 一定要先去貴鬆鬆錫器工廠參觀

東西很貴我只買得起一個中間有洞的像銅板的項鍊(RM15)  

但是與其買這個我乾脆回台灣多加點錢買純銀的反正有沒有要保冷 所以PASS!

然後熱的要命的天氣   先去吃新峰肉骨茶和黃金咖哩麵包雞   還是先去黑風洞啊?  

(經我記憶力很好的同事提醒然後我再去看照片  是去黑風洞喔XDDDD)

看了照片我才好想罵髒話........阿幹!我正中午的爬什麼樓梯阿我!!!(左邊那個)

P1000888  

階梯上  我相機不太敢拿出來,因為猴子很多  舊事重提徒傷心  自從某年中山大的猴子搶了我的早餐害我餓到中午之後

我對他們一整個族群完全不喜歡

路上就有個外國太太很傻  拿出一包餅乾結果被猴子搶....樓梯坡度很陡 所以他差點就要用滾的下山了.....

爬上山之後風景無限好(喘)  只是整個樓梯都很臭  很多人都說是蝙蝠大便  但我覺得猴子大便也貢獻不少

(路上有很多黃金要小心阿~)

P1000896  

因為我很胖很醜所以不放我的照片了(逃)

我真的有爬上來喔!

 

更裡面還有  但我就沒力氣挑戰了

P1000909 P1000917

 

最強的是這個印度大叔(拭淚)  您辛苦了

P1000919   

 

下山之後有燕窩可吃  我沒吃.....又熱又累  然後飲料

建議可以去旁邊最大的一間超商買

要不然其他旁邊的小店  一瓶就差了RM1元(NT10)  

黑風洞位於印度區  所以很多人會買 印度髮油  牙粉  神油(印度三寶?)

牙粉聽導遊說的功效 美白去角質等多重功效(去角質是我加的)

但我覺得前一天在麻六甲的商店老闆(女)說得比較中肯

"要是那麼有用,那大家都都不需要牙醫啦,也不用牙膏啦  印度人牙齒白是因為膚色黑

那怎不說說黑人牙齒那麼白呢?"

所以我全部沒買~~

 

印度神油  我很好奇有沒有用((艸))  有人買嗎有人買嗎??

 好不好用拜託跟我說阿  私訓也好喔(是說我也用不到那麼關心這個是幹麻)

 

接著拖拖拉拉的去吃飯了!!

新峰肉骨茶和黃金咖哩麵包雞

還有其他菜,但印象就肉骨茶和咖哩雞好吃  湯還可再加,但那個咖哩雞....可以不要用塑膠袋裝嗎.......(默)

 

吃完我跑去對面的小7買了傳說中的美錄....嗯!好!決定不買了XDD

(原本要買沖泡式的一包回家送人)

 

接著吃飽後  就是土產店疲勞轟炸

1.熱帶 (X里追風油  荳蔻膏  肉骨茶  萬能的冬革阿里)

   說他萬能 是導遊描寫給我的感覺喔  

   在第2天導遊推薦的 一進來有試喝,是不錯喝但是太鹹被打槍

   而且大家才剛吃飽根本就吃不下阿~~

 

 我對追風油和豆蔻高很有興趣  

最後和團友們盒買一盒豆蔻膏,不單賣但是可以換(比方說5瓶小孩用1瓶大人用安捏)

 更別說冬革阿里了,或許過個幾年我發了我有錢有閒更怕死了 可能才會開始考慮這類的保養品吧

(這麼說不是對他不敬,只是覺得導遊有時講話會讓人覺得太唬爛)

---題外話---

前一天去詭異水果攤

導遊說水果冰棒可以買回去  會放乾冰包好  而且在飛機上 高空中外面的溫度是-XX度的

所以保證7hr還9hr還是Nhr之內冰不會融化喔,上次他帶去哪放在外面2小時結果舔了冰棒舌頭還凍傷

之類的...

所以....長榮航空的諸君,所以行李室溫度是跟飛機外面一樣囉?  還是說冰棒會掛在飛機外面???

導遊你舔的是乾冰對吧對吧對吧??

---所以說是應該是???---

 

2.咖啡店

   我對落落長的解說實在沒興趣  聽一半跑掉開始試喝

白咖啡大家都說好喝  但是我不是很喜歡  有點像是咖啡加了很多奶精的感覺.....

試喝了一大堆,冬革阿里味道我比較喜歡  有點像是很久以前吃到的人蔘口味咖啡糖

 這邊也沒花到錢 PASS

 

今天行程夭壽滿的  讓人覺得我們昨天到底在幹麻?

接著再趕去(?)雙子星  逛那個有名的百貨

在這邊導遊不錯  說他有vincc的會員  有在打折,但我和朋友跑去逛超商了

所以沒買到......在bata原本想買雙鞋  但太小也沒買

 

逛的是伊勢丹的百貨超商,日貨非常多,買了BOH的調味茶包(看在盒子很可愛的份上)XD

很無聊的晃了2小時  集合時下了大雨,又跟著導遊走著地下道去另外一個出口  結果雨停了XDD

趕去亞羅街吃晚餐

用餐時間一小時!  因為大部分人要去做SPA   剩下的去飯店!

然後我跟朋友2個女生脫隊(反正是自理) 跑去逛7X4  吃了麥當勞

必須說  他們的便宜多了  9塊雞塊餐RM10.5左右

然後 沒有糖醋醬  他們的是BBQ醬,也是酸酸甜甜,然後番茄和甜辣醬(我最愛這個了,沒買一瓶回來超後悔)

是有醬料蝶  自己壓~~~

P1000936  

 

趕回集合地點  被送去飯店  喵的附近都高速公路阿阿阿阿Q^Q

想出去買個水和零食也沒

 

然後就在飯店等12點團員回來慶生(我表弟的女朋友生日)

睡覺時間是清晨1:30了..............)

 

就這樣  明天就是最後一天了(合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e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