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這次旅程光看行程~就是個幾乎碰不太到水的

還好我是個對水不執著的人,外加我出門前2天朋友來了就更....沒關係XD 

這是題外話

 

行前我又很開心的寄了回郵給馬來西亞觀光局,結果他們的簡介比較大本

最後是他們是拿自己的大信封寄來的˙////˙

還在出發前一天才發現

亞羅街與星光大道好近阿阿阿阿XDDDD(我真的是白癡)

感謝背包客棧,馬來西亞觀光局給的吉隆坡地圖也很好用喔!

 

換錢的話  其實真的可以去當地跟導遊換,大多1:10-11  不過因為我換不多

是去兆豐換,有很多分行可換喔!很方便  總比去台銀總行換方便,

但因匯差超大,所以櫃台小姐當下有跟我說 最好是全部花完喔~(真貼心)

對於這次旅程我抱持著"不期不待不受傷害"的想法  但多多少少還是有點.....嗯......

 

接下來是抱怨文

第一天:

    這次感覺是A尬B的團 所以我們付錢是付給什麼吉X康旅行社  帶隊的是可X旅行社

    然後因為去馬來西亞免簽,所以護照是我們公司自己收齊了放著直到機場才給領隊

    所以旅行社沒給護照套,但是別團同旅行社也去馬來西亞的都有........

    雖然我覺得每次出國都換個套子實在浪費資源所以沒差   
只是想到了在這邊講一下

    比較想要抱怨的是  當天因為人不知道為什麼多得實在很扯誇張(陸客團好多阿XD),

    所以去哪都排排排排這是在所難免我真的可以理解,
    但是9:40的飛機7:40集合到了8點多快9點我們還沒進到海關(印象中)

    我真的覺得我們領隊有點...動作慢....

    最後還好有逛到免稅店,填好取貨的單子  

    雖然飛機最後還延到了10:15登機.......(嗯~安全第一安全第一!)

**************飛了4個小時又20分之後*************************

下降之前遇到氣流震了一下,同時很多人有驚呼了一下  背後發涼好刺激

到馬來西亞當地時間約下午3點,結果導遊接了我們,上車就定位後說:直接去黃金海岸度假飯店!

(領隊好像一下飛機也有說)

那你第一天排什麼行程啊!排心酸的喔!!!! X!!!  =皿=

P1000757  

中途有去小七買點零食  我買了泡麵(沒拍照)

(說到這個  印出來的行程表 日程的飯店和行程第1.3天是顛倒的耶,做事可以不要這麼不用心嗎?)

車程約1:30小時的樣子(因為當下實在很不開心所以什麼也沒聽XD)

(經過我同事善心的提醒,機場-飯店車程是30~40分鐘喔~~~<好像更幹了>)

到了飯店大廳 因為要check in  拖拖拉拉拖拖拖  所以導遊說帶我們去看一下可以玩的設備 

 熱的要命....所以到了之後就乾脆先玩了小賽車 射箭 漆彈.....

很多人介紹的騎腳踏車  風帆等行程要看漲退潮(目前是退潮狀態(好遠....)

P1000764  

馬來西亞很晚才天黑  所以原以為還很早其實也6:13了....

然後我們玩完回去大廳(部分的人沒跟出來)  房間竟然還沒好.....

等到進到房間都7點了..................到底是有沒有這麼沒效率?

P1000768  

 

貓咪貓咪

P1000773  

   

夕陽(晚上時間7:00)-這是總算進到房間後拍的,房間不大但是很舒適

P1000781  

晚餐是自助式,選擇很不多  一般飲料隨你喝到吐(意思就是調酒等比較貴的還是要收錢歐~)

晚上吃飽了就是沒事做 只能去走走看星星說人壞話慢慢洗澡上網跟家人抱怨安捏

要出去到市區.....嗯....真的有點遠....所以PA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e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