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

  是的這樣就第2天了,讓人覺得我們來這邊幹麻?

  不過~出來玩就是輕輕鬆鬆過吧 (自我安慰中) .

  早上6點天黑中XD  星星依然很多,還悠哉的看了遠方的閃電,

    這是早上7

P1000807  

下午1:30大廳集合出發

前往...麻六甲  車程約2~2'30小時.....

棕梠樹海阿阿阿(遠方的不是海 是樹喔~)

P1000816  

中途去了一間很詭異的水果店 導遊一直在車上宣稱馬來西亞的榴槤水果有多好吃

泰國也沒那麼好吃<--這是他說的不是我說的!

水果普遍不便宜,巧遇另外一團台灣太太們 還跟我們聊了一下

在這邊唯一比較好玩的是 司機阿南哥用他的肚子壓開榴槤啊啊啊啊!!XDDDD

酷~斃~嘞~~(真的有開喔!)  但我前面有人擋到  拍不了....

(水果自付,小小一枝水果冰RM2.5  忽然好懷念泰國導遊請我們吃榴槤和山竹)

 

 

雞場街附近 應該是聖芳濟教堂?

我喜歡麻六甲 一進到市區就好多建築

只是我們到的時候好像有點晚了  也沒辦法全部看

  P1000821 P1000822  

然後一部分的團員搭著三輪車剩下的就用走的

秉持著大家都說"麻六甲東西比吉隆坡便宜!!要買要快!!"的觀念

一看到雜貨店就衝進去,在第一間雜貨店看到土產店賣的追風油RM30

(跟土產店價格好像差不多吧?)

而且牌坊旁邊那邊有個小雜貨店,店小小的,但東西比大街上的便宜些

但都沒有網友說的便宜....好吧  因為我是在觀光地區的關係吧?

 

我在雞場街買了A1肉骨茶和BOH紅茶包....後來巧遇導遊...

導遊說,我們馬來西亞人比較不愛A1,比較喜歡吃另外一個牌子叫熱帶的,明天去土產店會有賣喔!

(肝安捏?  我就不多做評斷了,因為每個人口味不同,我是因為表姐說A1的還不錯才統一買)

(另外看到網誌說另一牌的也很好吃但是沒找到~~下次應該拍照的!)

 

晚餐原本要自理,但老闆們說希望大家一起吃飯 所以就去吃了一間娘惹餐餐廳

店小小的,離雞場街很近,老闆超健談.....=.=a

東西很好吃很下飯(酸酸辣辣的) 但是我一直顧著吃所以就沒有拍照片了

三桌總共約RM1000 (謝謝老闆們~~鞠躬)

接著!我們拉車去波特申要3小時...讚!  抵達時間晚上快10點了

去到本次,不!!是我每次出國有史以來!!最~~害羞(?)的飯店-麗昇水上度假村

到了check in的大廳 一切都很正常看起來是個很高級的飯店  

然後明明不太會玩到游泳池(因為到時間太晚,明天出發時間較早)

但我真不知道導遊是在堅持什麼,明明就說那就不介紹了,但他還是說了泳池的使用時間!

你用給我看啊!!!

後來進到房間好冏阿~~~  (衝擊太大結果沒拍照)

我後來去看了一下其他的網誌,嗯!他們房間正常多了

我大致上畫了一下,紅色框框是傳說中的景觀窗

但剛好上方是緊急照明之類的標示燈,所以你看著海面隱隱約約會看到紅色光反射..(抖)

然後!!浴缸! 完全沒有遮蔽物阿阿阿啊!!!如果有人來玩你正在泡澡...= =+

淋浴間和廁所有門請安心使用

風景也沒黃金海岸的好  

冷氣出風口也不太能調,正對床鋪所以頭很冷.....

有團友說一直做惡夢...  0..0(我是還好,只是清晨3點和朋友同時醒來)

Snap1    

 

當天晚上在前往該飯店的路上,導遊講了一下行程

隔天有大多人要做SPA,所以我們達成協議刪掉了部分行程

像是粉紅清真寺未來城....等紀念碑(?)  但是土產店倒是一個都沒刪到呢!

 

最好笑的是,在房間使用WIFI 我真的不知道LINE是在爛什麼

第一通電話都可以通  可是第2通開始就如同卡到陰一樣的怎樣都打不出去

還是我漏看了什麼規訂嗎?

然後  再第一通電話中妹妹問說今天去哪?  

我跟我朋友2個人想很久竟然想不出來去哪................................

 

啊!很多人去唱卡拉OK了  但我沒興趣  早點睡好了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e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