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明信片收集症候群

只要有親戚出國玩  問說要什麼禮物

 

我都說要明信片>////<

時間來到10/22  整天待在家裡很無聊

忽然想要把明信片貼出來欣賞

但是直接貼到牆壁上還滿醜的

 

所以就很"甲勞"(台語)的開始做相框

做到一半卡住+缺乏材料

 

星期天為了買足  所以從忠孝復興走到火車站的久大

很悲傷的發現會員卡已過期(下次我要去9X9!!!)

(離題了)

 

在昨晚...因為下雨也不能出去運動   原本就要這樣一團亂糟糟的繼續擺爛下去

最後還是乖乖的把他完成了

 

成品

P1020030.JPG  

唉喲!乍看之下還OK耶~~~

但其實....這張明信片快被我凹爛了才放得進去QQ

 

然後背面是這樣

P1020033.JPG  

(繩子好像某個.....牌子的mark?)

然後因為...尺寸記錯

就變降啦XDDD

 

喔!他也可以放橫的喔~~打完洞才發現這個事實

所以背面又變更醜了

P1020035.JPG  

 

此次的材料有:布,不織布,棉繩,厚紙板   雙面膠   白膠   保麗龍膠

 

仔細看的話其實做的真的是有夠鳥XDD

不過對我來說

做得出來就真的要偷笑了,我真的以為到最後會出現一堆垃圾.....Orz

P102003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e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